阿邔

【獒龙】等


马龙喜欢在路口拐角处的路灯下等他,安安静静的站着,同路灯散发的光一样温暖。张继科喜欢这样的马龙,但又害怕这样的马龙。

  我和继科儿是最好的朋友。
   马龙说。

马龙又在等张继科,不过这次是在他窗前。
叩叩叩
继科儿,你快点
他无聊的在堆满雪的窗前画了一只狗,想起了什么自己笑起来,抬头看见张继科困顿的脸。
你看,我画了一个你。
嗯,我看见了世上最可爱的人,张继科想。

北京灰蒙蒙的天又开始下雪了。
马龙走在前面,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话。张继科跟在后头好好听着每一句话都不肯错过。
龙啊,你话太多了。
继科儿啊,我结婚你要当我伴郎啊。
雪一遍遍地压着北京城,张继科看着马龙的脚印一点点被雪覆盖,他想说什么却什么也没有说。

自己乱写一通,文笔差没能把脑洞串起来‥(。ŏ﹏ŏ)心累…

评论(1)

热度(13)